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 > 正文

“迎校庆、送健康”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
时间:2018-10-29

2018年1029日晚六点半,我院运动康复专业与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优秀学生在1305教室开展了“迎校庆、送健康”活动为艺术院同学送去健康服务。

活动开始,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丁旭华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贴扎术与推拿按摩技术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此两种技术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随后2016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学生利用本学期所学的贴扎术知识,边向艺术学院学生介绍贴扎术的原理和作用,边为其进行帖扎,缓解平时因练舞导致的关节和软组织疼痛。与此同时,2016级运动康复专业的学生运用推拿按摩技术为艺术学院学生进行推拿按摩,以缓解局部疼痛。

本次活动顺利有序进行,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16人体专业和16康复专业的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一定得到了很大的巩固和提升,同时也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