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14

​2018913日下午15:30,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2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13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庆春同志主持。

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王庆春同志清点了到会支部党员人数,应到党员13名,实到13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8名,符合规定人数。随着《国际歌》的奏响,大会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集体学习文件《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二是支部书记陆馨语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及报告两年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三是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首先,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并领会了文件精神。接着,支部书记陆馨语同志对大会作关于过去一届支部工作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在过去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

党员大会第一阶段的会议议程结束后,所有到会人员进行新一届委员会的投票选举,选举中共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正式选举之前,支部正式党员对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王庆春、胡佳伟两名同志和监票人孙繁印同志、计票人夏广生、卢新奇两名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全体通过后,工作人员分发选票,主持人宣读完选票填写说明后,正式党员同志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与此同时,陆馨语同志对支部上届的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报告。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票数后,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最终,王庆春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山东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新一届书记。

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