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康复辩论赛活动、体测讲解顺利进行

发布者:
时间:2017-11-06

2017年11月6日 上午8点30分,2017级运动康复专业于2402教室举行了辩论赛,班长唐宝明担任主持人,学生作评委。辩论赛分为两场,分别以“社会需要全才还是专才”以及“网络对大学生利与弊的关系”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总结陈词中,双方辩手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才思敏捷。比赛最后,班长唐宝明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下午13点30分,17级康复专业全体学生到科学健身中心听国民体质测定的讲解。学生参观并试验了国民体质测定的仪器,并产生浓厚的兴趣。此次活动使学生更好的了解了全民健身成果和体育事业发展成就。
    17级康复专业组织的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塑造了良好的人格与气质,展现了17级运动康复新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