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16人体实践周之“生命关怀”讲座和居家养老服务的中医技能基础

发布者:
时间:2018-09-26

2018年5月8日上午,16人体全体同学在陈岩、王凌菲、王孝强老师的组织下,在四报听取了生命关怀讲座。|
    同学们在讲师的带领下,了解到老年人的生活状态,通过戴眼罩,带皮手套等方式,更直接的体会了,老年人的生活状态。由于老年人嗅觉,触觉和视觉的下降,导致了他们生活水平的大大降低。所以我们应关心老年人,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体会了团队精神的力量,更加珍惜团结和友谊。我们更加的努力和积极,珍惜现在年富力强,好好锻炼身体,大家的不由自主的感慨。
    2018年5月8号下午,16人体全体同学在王凌菲老师的组织下,在2306教室学习了居家养老服务的中医技能基础。
    通过实际操作和体验,对于中医学基础有了更多地了解和认识。普及的相关知识,很好的利用在现实生活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