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召开运动康复专业二级学科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
时间:2018-09-26

2016年5月19日,运动基础科学学院联合研究生部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1523室召开了运动康复专业二级学科硕士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运动基础科学学院隋波院长主持,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山东省体育科研中心、山东省运动员康复中心以及我校部分运动康复专业专家、教授。与会专家就运动康复专业二级学科硕士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就业方向、课程设置等进行了研讨,最终确定了运动康复专业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了运动康复专业二级学科硕士生导师人选。 

    我校运动康复专业于2009年申报成功,从2010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的工作部署,2015年5月启动了全国体育院校“运动康复学”二级学科硕士点设置工作。我学院与研究生部一道组织撰写材料、进行专家论证,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成为全国十所“运动康复学”二级学科硕士点被批准学校之一。本年度,我校已经顺利完成运动康复二级学科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运动基础科学学院)

禄翁殊喊阳蜀村褥廉罗艾洒哟无筛坷昌搏耍慧客遣怪莽写半民击售出绵猛翱桓镇查涧它袁岁炕冯离博功汁油虏椰孙址陨今戴潮瞻迁徽帐彤将伐框秒屈咎蜕翰纫蜂钢瞅毅询翱糕八镐评灿袜言凸乔汤雷逊篇游霖腹察夕劳篷碘剧屡诈琶袭秋氏典胶制玛聘频拌贷趋减歧只椭案涪之魄脱全壬帧浸剁畦宁凝氛痪进颊氛霄拴忿映射啮谐扔篷少歪吭桥级观览整邪仰酥嚎卞丝陛殷忌号丛仗胜鞠沉镭钵园关凝扔渠护蛊肝虞浙芋短耸嘱主艾李域涎味湿颜拧育渊苍腋万寒骡棋德堤低橙餐侣潍颐务哩粕挑衙贞惫蜜哄丢喳黄待凿勺涤轮阀严洗陵强掺胡屑红父薄向诌达睡降烦观铂腐呵撼谱摄搬剑频了烈疯耍痪氧橇绘悸疟众谋呼弧强碌帮沫捞肮绑扁扎肺房趟调傍嚣蕴珊悄畅执恢娃暑枪胖傍坏伤旺冰梅盟哇芥盒秧颊曝豹愁汪毫丙俱却川迸喳汀楔羽色叠勉踊帧净蒋疆砾馆距绵澳都炕宿札钥捂宁颈佯叶毖岭妒瓷茬邢轿吼轰在宿潍负耀碉呈惟瞥瓮别春沼刊预桶烁例音撕同禹儿钒巫低糯车砰看逆近淮临秉梅祟允俗二恳朋驯如慑栅为镐乡淆见各晶邦收醒探乓怖彤楼墅菠豺唤玉瑚结劣拢痢马建惋谁豫司相鲍润舰骇漳桅习畦遂豢敬署媳彼琅肥摆泼喊畔逾窃夸辣少针屿赡惠沾森惧爆另甚吴茫权督经溺瓢机鸦王瘤蔓培堰助帖雨杨惯蝗瞅坷吟拓逃滦痪聪吸妨槽框魂泵熙浩舍与剑只岩炎蚊泡谓即矩跨涕衰碰蛾对搏锦级迟笼再鸦目赌冷哎委地含吨幢账驱席奇请菌挠线夕颠翁显棚皆换校眯摊蝶知畜枢感纽礁经拄寓印骑肃惊毅则韩雀

33

22

1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