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跟随保障车服务华东地区老年网球邀请赛

发布者:
时间:2017-10-09

    9月26日,我院郭勇力教授带领我院运动康复专业与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共四名学生奔赴山东省体育局文东训练基地,利用我校科技平台研发的运动康复车,为参加华东地区老年网球邀请赛的老年运动员提供保障服务。
    此次老年网球邀请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有安徽省、福建省、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东部战区、上海市、宁波市、厦门市、青岛市、山东代表队一队、山东代表队二队12支代表队参加。
    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全程为12支代表队提供了一百余人次的服务。我院五名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运动员和大赛会务组的一致好评。
    在圆满完成保障任务的同时,我院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方针,郭教授将理论知识与运动员出现的现实情况相结合,现场教学贴扎术、推拿手法、理疗仪器操作等等内容,为学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学生也在此次的实践中得到了学习和成长,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法与方向。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