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师生助力山东省柔道项目十三运夺金摘银揽铜

发布者:
时间:2017-09-10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决赛在天津市中国民航大学开赛,截止8月8日,山东省代表团柔道队斩获2金2银2铜。
    为发挥我校科研科技服务优势,助力我省运动队在第十三届全运上更好地发挥运动技术水平,由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和“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组成了“天津全运会医疗保障组”,我校科技创新平台提供医疗保障车,于7月下旬出征全运会。出征以来,师生们牢记学校嘱托,听从指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各运动队科研人员、队医的业务工作。大家密切协作,顶烈日冒酷暑,昼夜奋战,不知疲惫,热情周到的医疗保障服务得到了运动员的一致好评。柔道比赛将于11日结束,保障组的师生们表示要再接再厉,更好地协助康复中心完成既定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助力我省运动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