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 - 山东体育学院 

你的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运动康复专业 > 专业新闻 > 正文

我校全运会医疗保障组为我省运动员保驾护航

发布者:
时间:2017-09-09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省竞技体育的发展,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与山东省运动康复中心合作,共同组建“天津全运会医疗保障组”,由科技平台提供医疗保障车,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选派2名运动康复教师、5名运动康复专业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学生,康复中心派送医疗人员,共赴全运会赛场为我省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部分重点运动员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7月23日下午,“全运医疗保障车出征仪式”在山东省全民健身中心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毛德伟、山东省康复中心主任王权、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山东省康复中心副主任包信通、山东省全民健身中心特聘教授李卫平、医疗保障车组人员,以及党委院长办公室、运动与健康学院、我校科研平台等部门领导和有关人员出席仪式。隋波院长主持仪式。 
    毛院长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出征的意义和背景,他指出面对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我们要发挥我们的科研优势,帮助运动员把优势变为胜势。本次出征是山东体育学院和康复中心长期以来密切合作的成果,也是检验合作成效的手段和方法,要达到互利、共赢。他还对出征提出几点要求:1、安全重于泰山,高于一切,包括人身安全、技术保障安全、车辆安全、仪器设备安全、信息安全等;2、一切行动要听从指挥;3、工作尽心尽力,既到位,又不越位,生活上要互相帮助支持;4、保持高昂斗志,车、人均高效工作,赛前要做好培训、保障车的试运转等。他还强调,师生均要有长远眼光,做好长期合作的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